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现毕业照曝光引热议,颜值与现在差距大
07-18 15:09:0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随着《亲爱的,热爱的》热播,李现正式成为了新一代粉丝心中的男友。现在关于李现的各种资料也是被网友扒了个底朝天,就连他初中和高中毕业时的照片也已经在网上流传开了。

先来看看他初中时候的模样。不知道喜爱李现的网友能不能认出哪个是你们的gun神。第二排,最中间的那个身穿白色T恤的小胖子就是李现了。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李现现在的样子。

再来看他高中毕业时候的样子。这次,是不是很快就能认出来了。是的,即将成年的李现已经经历了男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很明显他的颜值已经超出了周围的同学一大截了。不少网友看了这张照片后更是高呼,李现真是从小帅到大。

李现1991年出生在湖北,从《万箭穿心》开始算起,他已经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8年。期间他也出演了不少好的角色,但是却一直没能大火。

2015年,他出演的《谁在我上铺的兄弟》创造了超3亿的播放量。李现也凭借谢训这一角色被不少网友认识。随后播出的《秦医法明》虽然没能像张若昀一样迅速走红,但也让李现凭借呆萌小警察一角刷了一波存在感。《河神》的播出更是让他在一夜之间圈粉无数。

而现在李现扮演的韩商言很有可能会让他成功跻身流量小生的行列。喜欢他表演的粉丝要多看看,因为很有可能,再也看不到他高冷的角色了。因为李现曾经说过,永不希望重复同类角色。在他的职业规划里,李现希望趁着自己年轻多挑战,多尝试,只有这样,在未来面对新鲜剧本和挑战时,自己才能更加游刃有余。据说,当时《河神》爆红后,很多“郭得友”同类型的角色都找到他出演,但是都被拒绝了。

接下来,李现还会有多部作品跟观众见面。在最近曝光出来的《春江花月夜》片场中,李现化身狐妖与陈立农扮演的书生一起走上了一场相爱相杀的道路。按照人物设定,估计李现这次的表演将会呈现出一种喜剧式的表演,让我们期待他更加精彩的演出。

李现长相非常的阳刚帅气,演技也非常的不错,相信他在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毕竟现在娱乐圈里太缺少像他这样的男人味的年轻演员了。

原标题:李现毕业照曝光引热议,颜值与现在差距大,他曾经也是胖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