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上“快手”找女友被骗钱 警方一查:哪来的“女友”,那是个男的!
07-18 15:35:3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四川攀枝花盐边县男子从“快手”视频上认识一个女孩并确认了恋爱关系,“女友”先后以受伤医疗费、见面费名义索要2.3万后消失。盐边警方调查后发现,他的女友竟是男儿身。7月18日,澎湃新闻从盐边县公安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盐边县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12月19日,盐边县红格镇谢某某到红格派出所报称,他通过“快手”视频网络平台认识一自称叫“李梦婷”的女孩,二人在网上交往并确立了恋爱关系。

“恋爱”期间,“李梦婷”以各种理由向谢某索要钱财共计2.3万余元,现查找不到“李梦婷”,请派出所调查处理。

接警后,红格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查,谢某某于2018年11月通过“快手”视频网络平台认识一自称叫“李梦婷”的女孩,随后二人添加了微信(微信名叫李梦)开始交往,并确立了“恋爱”关系。

交往期间,“李梦婷”以摔伤了需要医药费、见面需要红包等借口向谢某骗取钱财,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分四次向谢某某索要500元、2500元、10000元金额不等。虽双方从未见面、视频过,但谢某某一直深信不疑。

直至2018年11月18日,“李梦婷”再次向谢某某借款10000元,谢的家人知道后问其原因,并叫他带“李梦婷”回家来认识一下。后谢某某联系“李梦婷”, “李梦婷”叫他到四川凉山州会理县见面并还钱,然而当谢某某及家人到会理后一直联系不到“李梦婷”。后到“李梦婷”原来提供的地址去寻找,却都说没这个人,此事谢某某才知道被骗了。

办案民警综合采用多种侦查手段,终于查明,“李梦婷”实名为王某(男,会理县人),并于今年 7月5日在会理县将其抓获。

王某供述:2018年11月,其通过快手认识谢某某,王某谎称自己是女的,并在网上下载了美女照片发在朋友圈冒充自己,二人随后添加了微信,在微信上交往并确定了“恋爱”关系。其间,他共四次以各种借口向谢某某骗取钱财23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原标题:四川男子上“快手”找女友被骗财,警方一查:“女友”是男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