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驾校“钉子户”逼急教练 南瓜螃蟹锤头齐上阵
07-23 16:00:2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7月23日消息,把南瓜或西瓜做成模拟变速箱,用茄子或者铁锤模拟档把,还会拿着一只螃蟹在旁边给学员“长记性”。

湖南岳阳一家驾校的教练,会使用各种“奇葩”的辅助教具,因而走红网络。

这名雷教练脑洞大开,将各种物品用作学车道具,也让本来枯燥的学车过程,变得趣味横生。但教练本人表示,他这么做,也是被逼无奈。

其实,针对普通学员,他还是使用正常的方法教学。他想出这些“奇葩”办法,也是为了能教好那些“钉子户”学员。

“我这样做,也是为了提高通过率。那个南瓜挂档,也是为了让学员在车下练习,挂好了才能上车实操。”

雷教练的办法确实帮助了许多学员考出驾照,虽然也有部分网友质疑他的教学方式,但他表示:“不管什么办法,只要能让学员考出驾照,就值得尝试。”

原标题:视频|驾校“钉子户”逼急教练 南瓜螃蟹锤头齐上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