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任达华出院:我们回家
07-24 13:32: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24日中午,任达华在参加活动被人刺伤经历两次手术后,通过微博发文报平安,表示自己已正式出院。

image.png


任达华在微博上还提到了自己的妻子琦琦,随后,任达华妻子也在个人微博@琦琦是我 发文感谢大家对华哥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家人会陪伴华哥一起加油,谢谢大家关心和问候。

image.png

从媒体发布的照片来看,任达华一身灰蓝色运动装,戴着棒球帽,右手还绑着绷带,整体状态不错。


7月20日上午10时,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居然之家出席商业活动时被刺伤,据了解,任达华左腹出现两道3厘米刀伤,手指上有划痕。嫌疑人被当场制伏,任达华被迅速送医。随后警方通报称,嫌犯存在精神障碍。

据港媒早前报道,英皇集团高层霍汶希22日曾透露,任达华说对行凶者不要追究。霍汶希表示,任达华想了解行凶者是发生什么事情才会这样做。“主办单位会派经理来香港和我们谈,华哥就说不要追究、不用追究、算啦!我和华哥说他就是人太好,但其实我们都没想过要追究,只是想了解事情,想知道对方发生什么事情跟动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