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乱港头目黎智英等包场密会外籍人士 港媒:耐人寻味
08-04 07:46:3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香港激进暴力分子3日发动所谓“旺角再游行”示威。示威者晚间非法聚集在尖沙咀警署外闹事,期间有人纵火。就在香港街头发生激进暴力事件的同时,反对派头目的动向引起港媒注意。香港“东网”等媒体爆料称,黎智英、李柱铭等反对派头目当晚密会一名外籍男士,“情况耐人寻味”。

  

港媒“点新闻”8月3日晚上通过官方账号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发布帖文,提及黎智英等人疑似到饭店“包场”招待外国人的情况。贴文称,3日傍晚,有市民发现,中环历山大厦的一间高级西餐厅突然因为“客满”而不招待任何人士。

贴文随后称,市民却发现黎智英、陈方安生、何俊仁、李柱铭、梁家杰以及两名“西方人”先后进入该餐厅,期间有市民爆料,黎智英用英语对在场人士言说:“Welcome to HK and well done with the situation”(欢迎来到香港,这个情况做得很好)云云。

对此情况,报道称市民均感到愕然,认为这帮反对派成员与黎智英等人在此期间接触外国人及发表如此暧昧言论“绝对有出卖、搞乱香港之嫌”。

香港反对派头目曝在饭店称不接待任何人的情况下仍入内吃饭(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除了“点新闻”,香港“东网”晚上也发布了一则爆料消息,称外号“汉奸黎”的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外号“李汉奸”的香港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被称为“民主阿婆”的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还有天主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3日再度密会,其余人物包括公民党主席梁家杰、立法会议员谭文豪、民主党前主席李永达、“支联会”主席何俊仁,此外尚有黎的助手和一名外籍男士为“座上客”。

这则报道还说,密会罕有地不在黎位于何文田地区的寓所举行,随后又称黎于晚上6时左右离开寓所,在6时20分到达中环历山大厦二楼一所意大利餐厅。

疑香港多名反对派头目被拍到在饭店与西方面孔人士吃饭(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报道称,其他众人也陆续到达餐厅,但众人并没有在房间设宴,仅在餐厅内随处可见的地方聚会,至晚上8时30分左右,反对派头目一行才陆续离开。

至于黎智英助手和那名身穿白西装的外籍男士,则于晚上近9时20分才乘坐的士离开。

对此事件,“东网”报道形容,“至少九人在这敏感时刻密会,情况耐人寻味,究竟搞乜(什么)鬼呢?”

  

原标题:突发!黎智英等反对派被抓到包场密会老外,港媒:究竟搞什么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