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斯拉系统故障撞上抛锚拖车 爆炸后剧烈燃烧乘客重伤
08-11 13:14: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10日晚,莫斯科一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自动驾驶的特斯拉汽车在行驶中撞上一辆抛锚停下的拖车,随后汽车发生爆炸并剧烈燃烧,导致车内3人受伤被送往医院,伤势严重。

“今日俄罗斯”(RT)10日报道称,当晚,俄罗斯莫斯科环路的高速公路上,一辆特斯拉Model S汽车在行驶中撞向一辆抛锚的拖车。报道称,虽然没有官方证实,但有报道称这辆特斯拉汽车发生了自动驾驶系统故障,当时该车系统未能识别到停在路边待维修的车辆。

RT报道截图

RT称,高速路上突然发生的爆炸起火,吓坏了旁边经过的司机。有目击者拍下了现场视频,其中一人甚至拍到了汽车爆炸起火的瞬间。

汽车在路中央燃起大火

汽车在路中央燃起大火

有人拍下特斯拉起火瞬间视频

据报道,特斯拉汽车在撞上拖车后,燃起熊熊大火。车内坐着一名41岁的商人和他的两个孩子,3人均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但伤势严重。据报道,这名商人受到脑震荡和腿部骨折,两个孩子的颈椎和胸部受伤。

消防员将火扑灭

原标题:可怕!汽车系统故障撞上抛锚拖车,爆炸后剧烈燃烧乘客重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