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半夜,女子身体悬在30楼阳台外
12-30 09:59:49 来源:都市现场微信公众号

都市现场微信公众号消息,三更半夜,在30楼的阳台外突然出现一张苍白的人脸,任谁都会吓得魂不附体。日前,家住佛山某楼盘30楼的业主,在遭遇惊魂一幕,大半夜的,居然发现防盗网外面居然出现一张人脸,这可是30楼啊,防盗网外面怎么会有人呢?

到底这是怎么一回事呢?30楼的业主报警后,公安消防和120马上赶到现场,从楼下隐约可以看到,一条人影正悬挂在30楼的外墙,摇摇欲坠。

赶到事发单位一看,赫然发现这是一名浑身酒气的女子,双手正紧紧抓住30楼阳台的防盗网护栏,身体悬空,相当惊险!民警与消防员立即开展施救工作,一方面在女子下方铺设救生气垫,另一方面利用安全腰带将女子固定,以防其失足或体力不支坠下。这时女子稍微有点意识。

随后女子终于记起自己是从32楼阳台爬下来的,但她对救援却相当抗拒。随后救援人员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一边对30楼阳台的防盗网进行破拆。经过约15分钟的紧急救援,女子终于被成功拉回屋内。经了解,该女子为32楼住户,当晚酒后从自家阳台爬下,不料被困在30层动弹不得。

民警介绍,这名女子在家喝醉之后,家人也不知道她的情况,她从32楼爬下30楼之后家人发现她不见了,30楼的业主发现她后立即报警,当时大家也很惊讶,她居然可以从32楼爬下来还毫发无损。随后民警消防员对女子及其家人进行耐心教育,在确认女子情况稳定后,让其家人带其离开。

原标题:大半夜,女子身体悬在30楼阳台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