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大兴京开高速追尾事故骑手死亡 摩托车被烧成废铁
07-13 22:17:27 来源:@北京交警

@北京交警 7月13日消息,2020年7月13日6时15分许,在大兴区京开高速进京方向15公里处,王某(男,25岁)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与前方邹某(男,27岁)驾驶的白色小轿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损坏,王某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早前报道>>

京开高速今早发生追尾事故,摩托车被烧成废铁,骑手受伤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今天早上6时许,京开高速大兴桥以北,南向北方向主路上,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摩托车燃起熊熊大火。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已迅速赶往了现场。

事发现场  照片由网友提供

据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摩托车追尾白色轿车后,燃起了熊熊大火,白色轿车尾部被撞变形。摩托车骑手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在碰撞中被甩出车,受伤倒在路边。据一名目击者称,小伙子倒地不起,头盔也摔掉了,流了一地血,伤势很重。摩托车在距他3米远的位置上着起大火,冒着浓浓黑烟。

消防救援现场  大兴消防供图

早上6时31分,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接总队调度指挥中心调度命令,京开高速主路进京方向与黄村西大街交叉口处,发生交通事故,急需现场进行处置。接警后,黄村消防救援站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场后,消防指战员了解到,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私家车发生碰撞后,着起火来,且现场火势猛烈。消防指战员立即出两支水枪进行处置。仅用1分钟,将大火扑灭。

原标题: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