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公布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详情:最小4岁
06-09 11:33:45 来源:广州卫健委网站

广州卫健委网站消息,2021年6月8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境内确诊病例7例、由原已公布的境内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

截至2021年6月8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49例、境内确诊病例(含境外输入关联病例)483例。累计出院1203例,累计死亡1例。尚在院治疗128例。

2021年6月8日0时至24时,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

新增7例境内确诊病例情况

确诊病例1:女,4岁,常住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道嘉安花园。为6月5日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2:男,35岁,常住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道发展路。为6月5日确诊病例5、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3:女,70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东沙街道新爵村天后西街。为5月29日无症状感染者9、10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4:女,73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小区东十三巷。为5月30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5:女,43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小区东十三巷。为今日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6:男,48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小区东十三巷。为今日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7:男,5岁,常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小区东十三巷。为今日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

新增7例确诊病例均从密切接触者主动排查发现,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上述病例涉及重点活动场所:

南沙区:童真幼儿园、珠江东路鼎泰粗粮渔粉、珠江一路珍之堡咖啡、珠江二路1986鲜果茶、珠江西一路文记烧鹅、珠江二路沙县小吃、嘉安花园星焕烟酒商店、嘉安花园福源快餐店

荔湾区:海南村香凝街开心人家、新爵公园

截至目前,初步甄别上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18名,即按有关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所涉及的相关居住场所和活动场所均已进行终末消毒。

原已公布的1例境内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情况

原已公布的1例境内无症状感染者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治疗期间,CT检查显示肺部有炎症,经进一步检查及专家会诊,6月8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女,27岁,中国籍。5月31日从柬埔寨乘坐CZ8314航班于当日飞抵广州入境。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男,25岁,中国籍。5月31日从柬埔寨乘坐CZ8314航班于当日飞抵广州入境。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男,52岁,中国籍。5月29日从阿联酋乘坐EK362航班于当日飞抵广州入境。

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即按全程闭环管理程序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原标题:2021年6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