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租车入渝跟神州肉搏 日租最低59元/天
01-10 12:14:58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我市租车市场价格战一触即发。滴滴租车今天(10日)在重庆正式推出租车业务,日租最低59元/天,这使得我市租车价格再创新低,对平时特别是节假日喜欢租车自驾游的市民形成利好。

387981195261442.jpg

△打折后的租车价格

作为杀手锏,开业的一个月内,经济型轿车最低租金仅59元,还有85折的优惠券发放。

与传统租车公司不同的是,滴滴租车“全程线上化操作”,将用户租车的预订、支付、订单修改、费用结算及评价反馈等环节均放到线上,免去繁琐的线下租车流程,更直观化的看到价格,在线支付,服务点提车。

业内人士认为,滴滴租车的模式跟神州相似,进入重庆市场后率先发起价格战,将市场价格拉至新低,其跟神州租车的一场肉搏战难以避免,如果接下来神州应战,重庆的租车市场有望像当年的快车市场一起,掀起一场促销大战,市民必将从中受益。

据悉,之前滴滴已经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武汉、青岛等城市开展租车业务,尝试整合自驾游产业链中的不同资源,并开拓了亲子游、周末踏青、郊外骑行等许多定制化的业务。

目前,包括重庆在内的八个城市滴滴用户,都可体验到这一新业务。同时,春节来渝的外地人也可以预约用车。

据了解,跟快车推出初期一样,滴滴在重庆推出的租车业务,平台并不拥有车辆,而是采用了与本地服务提供商合作。业务将采用整日租的方式,为重庆市民提供经济型、商务型等多种车辆,价格因服务时间而不同。以经济型轿车为例,其工作日的日租金低至59元,而节假日略高。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万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