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起菜园坝开通海南省境内旅游直通车,到三亚28小时
01-10 16:07: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日起,菜园坝旅游集散中心将开通首个前往海南省境内超长线路旅游直通车,方便市民出行。

从重庆到海南省三亚市,全程1800公里,车程为28个小时,单程票价395元,直通车每天下午1点发车,市民可提前一天或出行当天到集散中心购票。

据了解,三亚市冬季的平均气温在18到25度左右,气候温暖宜人。下一步,集散中心还将陆续开通适合市民冬季出行旅游的线路,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黎明 李弋

原标题:11日起 菜园坝旅游集散中心开通首个海南省境内旅游直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