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律师发拜金言论被律师协会调查:乡村非主流只知道买LV
01-10 15:35: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1.jpg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一名自称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张晴律师,在自己朋友圈及微博内发表的言论被网友集中发布出来,其发布的内容包含许多拜金言论:“我实在不想我将来的小孩的爸爸出生于县城”、“杀马特乡村非主流的时候只知道买LV”……引发很多网友的质疑,被网友称为“炫富律师”。

2.jpg

据律所官网介绍,张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专业,2016年加入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今日,广东省律师协会向深圳市律师协会发送了一份案件转送处理函,表示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张晴律师在网上发表的信息涉嫌虚假宣传,根据案件管辖规定,请深圳市律师协会按照规定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情况。广东省律师协会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具体调查结果将会由深圳市律师协会通过官方途径公布。

原标题:女律师拜金言论引争议 广东省律协发函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