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打造缩小版的马尔代夫 不出重庆就能尽享水清沙白、椰林树影
01-10 14:3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人很多都喜欢到马尔代夫的海滩去度假。到今年年底,耍沙滩将不再出重庆——刚刚落户重庆江津的津乡银滩可以实现这个梦想。

10日,江津区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包含津乡银滩休闲公园项目在内的28个项目携436亿元落户江津。江津区2017年全年累计招商引资金额已突破1200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苏州科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到江津投资打造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津乡银滩休闲公园和“西游记”项目。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规划面积2300亩。

其中,津乡银滩休闲公园项目位于江津现代农业园区的先锋镇麻柳村,占地约800亩。项目以发展内陆银滩为主,配套建设沙滩为主题的游乐、住宿、餐饮等,将打造一个缩小版的马尔代夫,也将是西部地区最大的以白色沙滩为特色的亲水乐园。

公园一期核心开发占地面积约370亩。银滩将从海南、福建等地的海滩运沙到重庆进行打造。公园还将建设相关的水上游乐项目等,并将适时组织开展踏春、避暑、美食、度假等节庆活动。

“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一千多年前繁荣富庶的大唐文化商业街、千古西域风情街,集现代科技和古代文明于一体、产业与旅游互补的文化旅游综合体。” 苏州科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斌斌介绍。

项目计划于2018年底基本建成,并计划在今年夏天开放部分示范区域让市民提前体验,享受水清沙白、椰林树影的银滩美景。 本组图均为科赛集团供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