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重庆第10座万达广场落户南川
01-14 16:32:42 来源:上游新闻-上游财经

1月14日记者获悉,南川万达广场奠基仪式13日在南川泽京时代A地块顺利举行,此举意味着重庆第10座的万达广场将落户南川。

重庆第十座

1月13日上午,泽京集团与万达集团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渝举行,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和重庆泽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重庆南川万达广场合作协议》,重庆泽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重庆南川万达广场合作协议》。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截至2017年6月30日,在商业地产领域,万达集团麾下的万达广场已开业235座,在重庆,市民对万达广场也一点不陌生。

记者了解到,即将建设的南川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重庆发展的第10个万达广场,总体量13.5万平方米,涉及包括地上8万平方米,地下5.5万平方米物业,设计上采用了“大盒子”式商业加沉浸式街区的建筑组合,以满足南川居民的“逛街”、“休闲”的切身需求。

购物新体验

南川万达广场将全方位发挥万达商业核心优势,集合万达IMAX影院、孩子王、宝贝王、大玩家、星光MKTV、开心亿佰超市等主力店,引入数百家首次进驻南川的知名品牌,以全业态高品质为主导,为南川呈现出一个集购物、休闲、文体娱乐、餐饮体验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为南川人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全新的生活品质。

上游新闻-上游财经记者 张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