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塞不成上演“复仇” 这起追尾事故他被暂扣三个月驾驶证
02-09 22:35:1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平常大家聊得最多的开车话题除了堵车,可能就要数“路怒症”了,视频中的这位路怒症患者,自己加塞不成反而上演“复仇记”的戏码。

2月7日上午,九龙坡区交巡警二郎大队接到报案,称经纬大道下穿路口发生一起车辆擦挂事故。警方通知他们来平台处理,经过他们双方的描述,警方发现这可能不是一个简单的追尾事故。

随后,民警调取了后车的行车记录仪,查看了事故发生的前后过程。

据执勤民警赵晔介绍,奥迪车在变道时,左侧的车辆没有让他,奥迪车车主觉得不舒服,在后面行驶的过程中开到这辆车前面,有意踩急刹,甚至以蛇形行驶的方式去别这辆车。

几个回合下来,后车发现情况不对劲,于是开始变更车道有意避开前车。可没想到,前方的奥迪车依然紧盯不放。

最后,由于奥迪车变道后紧急刹车,导致了后车无法避让而发生追尾事故。

民警表示,这起事故并非普通意义上的追尾事故,而是由前车故意的别车行为而造成的一起交通事故。

鉴于奥迪车连续变更车道之后踩急刹的行为,还有这起交通事故也是由奥迪车变更车道引发的,所以,警方判定,由奥迪车驾驶员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并且针对他这种连续变更车道,去别车的这种行为,对他进行了暂扣三个月驾驶证的处罚。

开斗气车,太危险。马上过年了,大家都着急回家,开车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文明行车,平安过节。

原标题:加塞不成上演“复仇”看完这个我震惊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