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回眸一笑” 高速路变“独木桥”
03-07 13:28: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6日上午9点18分左右,兰海高速G75渝武段进城方向合川工业园区到沙溪互通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货车在行驶途中玩“漂移”,来了个90度转弯,被卡在路中间的隔离带上无法动弹。

据了解,事发路段是一个在缓坡上的小弯道,驾驶员漆某本是正常行驶,但可能由于大雨导致地面湿滑,车头突然失控冲向了隔离带,紧接着车被卡死,横在高速路上,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高速执法一支队四大队接警后,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组织车辆绕行,确保不发生次生事故。同时,执法队员联系吊车对车辆进行施救,确保交通安全畅通。目前,高速执法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高速执法提醒,下雨天高速公路路面相对湿滑,驾驶员一定要控制好车速。如果遇到突发事件,请及时拨打报警救援电话12122或者96096。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苟勇

原标题:大货车“回眸一笑” 高速路变“独木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