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执勤辅警积水中化身“路标”,提醒车辆安全通过
04-13 19:2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413193009_副本.png

执勤辅警化身“路标”

4月12日晚,北碚区普降暴雨,降雨给辖区市民生活带来不便。今(13)早9时,在北碚区东阳街道天府丽正小区出现大面积积水,致居民出行和过往车辆拥堵。

当时,在此执勤的北碚区交巡警支队第一大队辅警艾德春冒雨站在没膝积水中,充当路标,全力排堵保畅。

据现场反映情况显示,此处处于十字路口,由于道路施工,设施不完善,该处低洼路段出现80厘米的积水,且正值早高峰,过往车辆较多。艾德春冒雨站在没膝积水中,充当路标指挥车辆,提醒司机安全通过。因疏导及时,过往车辆均能平安通过。

警方提示:雨天行车时,遇到积水路段要探明情况,不要强行通过,以免造成车辆在水中熄火,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