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曾是个230斤的大胖子 为女神减肥如今成川外励志男神
04-13 19:50:52 来源:上游新闻

“小伙为追女神逆袭,狂减80斤成男神。”这几天,你有没有被这条视频刷屏?

今(13)日,上游新闻记者采访到视频中主人公刘猛,带你看看一个全方位的“男神逆袭记”!

QQ图片20180413191029_副本.jpg

他曾经是个230斤的胖子

刘猛就读于四川外国语大学,是一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他身高189,样貌清秀,笑容温暖,声音更是富有磁性,很有“主播”气质。可曾经的他体重230斤,谁也不会将他和形象气质都有高要求的主持人联想到一起。

高二那年,刘猛的体重迎来了历史颠覆——230斤。因为身体负重量大,他走路几分钟便会感到疲倦,稍微跑两步就会气喘吁吁。最让刘猛难以忍受的是夏天,他走起路来,全身上下都会“摩擦”,特别是双腿和双胳膊常常会因为摩擦发红,再加上一身的汗水浸泡,他仿佛受到了酷刑,疼痛难忍。

除了忍受身体上的折磨,刘猛还忍受着心灵上的煎熬。因为胖,他极度不自信,面对喜欢的女孩也只能望而却步。这以后,他下定决心减肥,“可能就是心里憋着一口气吧,就是想证明自己能瘦下来,其他的也没想那么多。”

为女神他下定决心减肥

为了迅速瘦身,刘猛放弃了所有美食,每天早晨只喝一碗粥,并且每天跑步至少两小时,为了让效果更明显,他连喝水都要严格控制。长时间的饥饿和高强度运动也影响了刘猛的健康,他得了低血糖,有次回宿舍的路上甚至昏倒了。

刘猛坚持了45天,经过这次低血糖晕倒事件之后,他开始放慢减肥的节奏。此时,他的体重已经减掉了50斤。

后来他的饭量越来越小,剩下的体重就自然而然减下去。不过因为之前很胖,所以减下来之后的皮肤很松弛。“一段时间不锻炼,虽然体重没重,但是皮肤又松了,所以也要经常锻炼。”减肥成功的刘猛受到外婆的影响,没事喜欢散步,合理的运动让他的身体机能慢慢恢复。

QQ图片20180413191038_副本.jpg

如今的他成了川外男神

步入大学之后,刘猛的体重已经稳定在150斤左右,没有任何人看得出他曾经胖的痕迹。现在的刘猛喜欢打篮球,在昨天举行的篮球比赛上,刘猛意外“收获”了几位小迷妹,“还是有点小开心。”他也没想到自己会越来越受欢迎。

因为刘猛的励志减肥,他吸引了许多学弟学妹前来请教他减肥的问题,他也很耐心地和别人分享减肥心得。

尽管刘猛减肥成功后并没有和曾经的女神在一起,可是现在的他更加自信,勇于尝试许多曾经不敢想的事情,每次站在舞台上,他都能谈笑自如,台风稳健,健康状态也得到了改善。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实习生 陈俊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