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晒父亲当年照 网友惊叹:不输当红小鲜肉
04-14 08:30:05 来源:都市热报

如今52岁的郑先生,依然很有男神范儿

郑梓豪与父亲合影

厢遇网友郑梓豪晒出老爸年轻时的照片

都市热报13日消息,“今天无意间翻看了老爸曾经年轻时的照片,甚是惊艳……如果放到现在,大概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男神’了吧……”10日,厢遇网友“zihao”在厢遇圈晒出4张自己老爸当年的照片,立马引来强势围观,迄今点击率已超2000次,网友们纷纷盛赞:这种颜值,不输当红小鲜肉!

老爸当年照走红厢遇

昨日,记者联系上“zihao”,他名叫郑梓豪,家住南岸区,今年27岁,目前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一所大学读研究生,身在异国他乡的他,为了了解家乡的动态、趣闻等,今年春节期间下载了厢遇APP。

郑梓豪说,前几天,老爸的姨妈清理老房子,翻出了老爸18岁-20岁的照片,翻拍后发在了家族微信群里。“我当时就被惊艳了,以前听过许多我爸年轻时的故事,但没想到我爸的‘想当年’真的这么有颜有范儿。”

郑梓豪将几张照片贴到了厢遇圈里,立刻引发强烈关注,截至昨日,留言已经上百条。

网友“挖水人”:还是那个时候的照片看着真实。

网友“几木心”:有颜任性。

网友“MO儿”:有点像梁朝伟年轻的时候,不输现在当红小鲜肉啊。

网友“怪咖软妹”:有点像《情深深雨蒙蒙》里的陆尓豪,有木有。

网友“顺从命运1988”:想问下楼主现在也帅吗?

如今仍有“男神范儿”

带着诸多厢遇网友的好奇,记者来到位于渝中区鹅岭正街二厂文创公园的嶺上壹号,见到了这里的创始人——郑梓豪的爸爸郑先生,今年52岁的他身高1.74米,穿着浅色衬衫和九分裤,几乎没有赘肉,显得非常得体有气质。门店经理杨琴26岁。她说,郑先生是大家心中的“不老男神”,会唱歌会画画,很有文艺范儿,许多年轻人都被他实力圈粉。

而谈起自己的老照片,郑先生说,自己年轻时并没有觉得自己很帅,那个年代大家都比较保守,不会当面夸赞谁好不好看。但他透露,那时候确实收到过不少小纸条和情书

郑先生介绍,在乐山大佛拍的那张照片是自己18岁,跟团去参加夏令营的时候所拍,其余几张则是20岁那年,刚参加工作时候拍摄的,“看到这些老照片我自己也很感慨,光阴荏苒,岁月流逝。”

郑梓豪则说,自己很羡慕老爸当年的颜值,“感觉比我帅多了,哈哈!”

他分享

如何优雅地老去

1、不喝酒只喝茶。郑先生说,年轻时一度很喜欢喝酒,导致自己很快发福,而且精神状态常常萎靡不振,于是便戒了酒,改为喝茶,“每天都要喝茶,尤其是绿茶可以抗氧化抗衰老。”

2、不熬夜多运动。郑先生说,人上了年纪之后,肌肉很容易松弛,因此十几年来坚持夜跑,还会进行举哑铃等运动锻炼,在饮食上也会尽量清淡低盐。

3、穿搭精神不拖沓。在穿搭上,郑先生说,自己在工作中喜欢穿合身的衬衣,不追求贵和名牌,但穿之前一定会熨烫,这样上身会更加得体。此外,休闲装他喜欢穿棉麻质地带点民族风的衣服,“总之不能因为上了年纪,就很随意很拖沓的穿着。”

4、坚持绘画唱歌。在郑先生看来,心态的年轻和精神的愉悦尤其重要,比如他非常喜欢画画,以前喜欢素描,以后还计划学习油画。此外,他还很喜欢唱歌和练书法,“都说修身养性嘛。”

都市热报记者 王薇

原标题:小伙网上晒父亲当年照 网友惊叹颜值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