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小两口闹离婚争娃儿抚养权 岳父拿菜刀砍女婿
06-07 21:18:11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家住江津的高维举与杨晓萍本是一对年轻的小夫妻,但因双方性格不合,经常发生矛盾闹起要离婚,高维举找到杨晓萍想争取孩子的抚养权,不料在争执中,岳父拿出菜刀将他砍伤。

6月4日晚,高维举找到妻子杨晓萍商量离婚之事,并希望能获得孩子的抚养问题,双方为此又发生了争吵。争吵中,杨晓萍的父母闻讯赶来,让争吵更加激烈,双方还发生了抓扯。

抓扯中,杨晓萍的父亲杨远文拿出一把菜刀,将高维举砍伤,高维举背部被划伤一条约3公分长的口子。附近的邻居见状纷纷赶来劝阻,才没有让事件继续恶化。

晚上9点多钟,江津区公安局双福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杨远文控制。据警方介绍,受伤的高维举20多岁,伤人的岳父已经年逾半百。

杨远文因持刀伤人,涉嫌故意伤害。次日,江津区公安局依法作出给予杨远文行政拘留7日、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决定。

民警提示:生活中,夫妻双方应该互相谦让、谅解和包容,遇事要多商量、少争吵。需离婚时,双方要冷静处理,好聚好散,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的问题,应通过法律渠道妥善处理,切不可采取简单粗暴方式对待。(文中均系化名)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通讯员 沈开全

原标题:小两口闹离婚争娃儿抚养权 岳父拿菜刀砍女婿,真砍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