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0斤妹子轨交上被大叔强行加塞 一番操作后挤掉座位
07-03 14:50:29 来源:都市热报

△就是他挤走了“文妹儿”

都市热报消息,“挤一个,挤一个”,这样的话,在我们乘坐轨交时经常听到。然而,不少人因此被挤得心头一阵火。

80斤妹儿被挤掉座位

6月30日,网友“文妹儿”来到厢遇APP吐槽,引来许多网友围观。

原来,当天,“文妹儿”从九公里乘坐轨交去南坪,在八公里时,上来了一位50多岁的男子,上车就走到她面前,一边说“挤一个”,一边直接在她边上坐了下来。

“我都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坐下了。”“文妹儿”说,男子身材并不瘦小,自己被挤得贴上了坐在右边那位男士身上,情急之下,她只好站了起来。

“文妹儿”很生气,便对着男子说:“都坐不下了,还在挤啥子嘛。”没料,男子瞟了她几眼答道:“我又没挤到你。”话音落下,男子慢慢挪动位置,整个身体全部坐在了座位上。

“文妹儿”告诉记者,她是80后,体重一直只有八十几斤。这让众多女生羡慕的小个子好身材,却常在“占座”上吃亏,经常有人要跟她挤一哈。“这是欺负我瘦吗?有时候真的挤得鬼火冒。”

姐妹俩想坐一起挤走他人

“我最看不惯的是那种,三两一群人上车,一进车厢就争抢位置,当其中有人坐下有人没坐下的时候,一定会拉着没抢到位置的同伴来挤一下。”

30岁邓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她乘坐2号线去临江门,车辆达到牛角沱站,上来了一些人,其中,有三个人是一起的。很快,车厢里仅有的几个空座都被坐满了,一些人只好站着,这三人中就有一人没抢到座位。

此时,和她同行的一位大妈就坐在邓女士边上,看了邓女士几眼后,对着她的同伴说:“过来挤一下,边上这个妹儿瘦。”话音刚落,这位站着的同伴一屁股坐了下来,一边坐在小缝隙里,一边落在邓女士的腿上。

“我看她不愿意起来,还在那里挪动身体,我就站起来了,这种人真的讨厌,活生生挤走了我。”

记者手记

要明白挤亦有道

昨日,记者随机采访10位经常都会选择轨道交通出行,且体重在八九十斤的女孩子,回答特别一致:被挤掉过座位。旅途劳顿,要想坐下休息,是人之常情。但要知道,挤亦有道,明知坐不下非要挤着,还强行把别人挤走,是很不道德的行为。希望每一个轨道族都心怀感恩,谢谢那些让你“挤一下”的乘客,但请不要强行加塞。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男子轨交上强行加塞 苗条妹儿被挤掉座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