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太高速上徒步6公里 竟然是为了一部手机
07-03 13:44: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_副本.jpg

最近气温较高,中午更是酷热,但是有一位老太却在高速路上走了6公里。

7月1日15时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一大队接到消息,称有一名行人在G69南道高速出城方向逆向行走。执法队员立即往出城方向巡逻查看。最后,在马嘴隧道内找到这名行人。

经询问,原来老太乘车经过马嘴隧道时,车辆水温高,驾驶员便停了下来进行查看,她也随即下车,谁知手机掉了出来,直到上车也未发现。行驶到路途中时,她才惊觉手机不见了。驾驶员也不敢随意停车,更不敢逆行回去找手机,只好开到距离最近的金佛山东服务区。

于是,老太从金佛山东服务区倒回去寻找手机,虽然从服务区到隧道有6公里左右的路程,气温又高,但在她“不懈努力”下,终于在隧道内找到了丢失的手机。

执法队员将老太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将她送到金佛山东服务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