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失踪48天她遭杀害并抛尸水井
07-03 11:30:07 来源: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消息,女友提出分手,男子要求复合无果,竟将女友用木棒打死,随后捆绑尸体沉入一口偏僻的水井中。两月后,村民抽水浇地时发现尸体。案发后,大连警方经过缜密侦破抓获凶手。日前,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李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

男子求复合未果 杀死前女友抛尸荒井

村民浇地在水井内发现女尸

2017年9月10日下午三点多钟,瓦房店市赵屯乡赵屯村小于屯的村民殷某从水井里抽水浇苹果地。这口井位置比较隐蔽,平时很少人用,井上面放着两块木板,上面还压着一张铁板,最上面还压了几根木棍。

两个小时后,殷某发现水管不出水了,于是查看井中是否有水,结果意外的发现井里竟然有一具用棉被包裹的女尸,惊恐万分的殷某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赶到后将尸体打捞上来,女尸用棉被裹住,用铁丝绑着空心砖,颅脑被钝器击打过,初步判断这是一起杀人后抛尸井内的凶杀案件。但尸体已经高度腐烂,早已面目全非,因此寻找尸源成为了破案的首要任务。

民警查找失踪人口记录,一条儿子找母亲的报警记录引起民警的重视。2017年7月26日,周先生报警称,其48岁的母亲高某在一家洗浴中心工作,从前一天开始不知所踪。经高某辨认,死者就是高某。

因情感纠纷女方提出分手

经过侦查,公安机关发现高某的前男友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7年9月10日,李某被抓获归案。

1974年出生的李某老家在吉林省农安县,李某到案后供述,他和高某搭伙过日子已有六七年时间。2017年年初,两人从吉林来到瓦房店市赵屯租房子住下了。去年7月初的一天晚上,趁高某熟睡之际,李某翻看高某手机,发现高某和网友的聊天记录比较暧昧,“高某和网友聊天时,称对方为‘老公’。”李某说,他当时挺生气,和高某发生了争吵,还打了高某几个耳光。

第二天,李某又到高某工作的洗浴中心,将高某和网友的聊天记录宣扬给他人,“我当时特别生气,就想曝光她。”其后,高某提出分手,并将自己的东西收走离开。

2017年7月24日,李某给高某打电话,邀其回家“好好谈谈”。当晚9时左右,高某应邀而来。李某说他好话说尽,但对方就是不同意复合。“我觉得我对她这么好,这些年为她付出这么多,她一点也不念旧情,我就急眼了。”

求复合未果男子杀人后抛尸

李某拿起一根木棒朝高某脸部打了一下,两人随后厮打在一起。随后,李某用木棒猛击高某头面部,“具体打了多少下记不清了,反正是打了很多下。”

高某头面部血流不止,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李某害怕了。他先是抽了一根烟,随后去探高某鼻息,发现高某没气了,担心自己杀人的行为被发现,李某就想把高某的尸体藏起来。

随后,李某找来一个蛇皮袋,套住高某头部,又将高某的衣物等塞了进去。随后,李某用被子包住高某,用铁丝绳子等绑好,又坠了一块空心砖,随后将高某尸体沉到井底。

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缓期执行

2018年1月4日,检察机关以犯故意杀人罪对李某提起公诉。法院审理认为,李某采取暴力手段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其行为严重侵犯了公民的人身权利,破坏了社会治安秩序,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李某持木棍打击被害人头部致其当场死亡,后为逃避罪责沉尸井中,其行为性质恶劣,应予严惩。鉴于本案系情感纠纷引发,李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罪行,对其判处死刑,可不立即执行。

近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李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原标题:求复合未果 杀死前女友抛尸荒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