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小区的业主准备接房 开发商却申请破产了
07-12 14:56: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按合同约定本,来今年5月底就该交房,但到现在,房子才修了一半,巴南花溪半岛小区的业主们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自己购买的房子。

2017年3月份,市民黄女士购买了花溪半岛11栋的一套房子,合同约定:今年5月30号接房。因为签合同的时候,房子就修到了14楼,黄女士以为按时接房没什么问题,可结果却让黄女士很意外。

一年多了,小区的工程没有任何进展,但业主们的银行按揭还得照交不误,黄女士等购房者很是担心。

对于部分购买高层的购房者来说,他们心里更是没底,因为现在房子只修到了14楼,对他们来说,房子还是空中楼阁。

据了解,花溪半岛没能按时交房的有好几栋,相当部分连主体都没有完工,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如今的局面呢?销售中心的一位人员解释:原开发商重庆君融置业有限公司因为资金问题,已经申请破产,他们是当地政府部门派驻的一家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对账目进行清理。

为了尽快能让业主们接房,新接手的管理方已经初步拟定了竣工时间,目前,巴南建设集团已经启动房屋的复建工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谭斌

原标题:重庆这小区的业主准备接房 开发商却申请破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