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情侣开车玩“亲亲” 一口“亲脱”2万多
07-15 15:03:0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周末,一对小情侣在开车过程中打情骂俏,结果乐极生悲,发生交通事故,赔偿损失数万元。

驾驶员小黄今年25岁,最近结交了女友小刘,热恋中的二人如胶似漆,事发当天二人驾车到两路城区,一路上两人不停嬉笑打闹。当小驶到龙骏大道中段时,他竟转过头去开始抚摸女友的后背,女友也佯装要啄他一口,小黄猛一缩手,车子立马偏离航向,向左冲了出去,瞬间就“哐哐当当”地刮倒路边一片施工铁皮围栏,并撞倒围栏的铁柱子,轿车轮胎脱落,车头、车身被刮烂,引擎盖被撕扯掉一大块外皮。

民警到达后对两人驾车过程中打情骂俏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小黄分心驾驶,应对事故承担全部责任,并自行承担车辆的维修费、围栏赔偿费共计2万余元。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民警对其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做出了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视界网记者 余韬

原标题:小情侣开车玩“亲亲” 一口“亲脱”2万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