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扶得住吗?洗车抛光获赠“惊喜大礼包”:违章停车,罚款200元
08-02 18:12: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段时间,车主小徐收到一条短信:违章停车,罚款200元。小徐说,从时间看,自己的车当时明明停在洗车场,可为什么交警会开出罚单呢?

小徐介绍说,这家洗车场离公司很近,所以经常来这里洗车。洗车洗出罚单,还是头一回。这事儿,得从小徐前几天洗车抛光的事儿说起。因为不知道抛光需要多长时间,小徐放心地把车扔到了洗车店,打算下班来取。直到下午7点,接到店员电话,小徐赶来提车。而罚单,也是回家以后,通过短信收到的。

小徐提供的罚单信息显示,他的车下午6点过停放在马路边,被交巡警处罚。小徐因此推测,自己的车是被洗车店工作人员停到路边,因此才收到了罚单。收到短信后,他就找到店家进行理论,店主答应补贴小徐4次洗车,但小徐却担心,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采访中,这家位于渝北泰山大道的洗车场老板承认,小徐的车,确实是在他们那里保管期间被处罚的。一般抛光完成,都会通知车主前来提车,但那天洗车人太多,他们也没顾得上。

老板还介绍说,之前也会偶尔把客人的车临时停到路边,但像小徐这种情况,也是第一次遇到。工作人员补充说,如果办了洗车店9000元的会员卡,就可以免去被贴罚单的担忧,因为他们会把会员的车停到车位上。

对于小徐这次的遭遇,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车行与车主服务关系存续期间,车行对车辆是有保管义务的,具体的赔偿方式,应该由被补偿方来选择。

经过进一步协商,店家和小徐最后达成了解决方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韩可 高怡

原标题:洗车抛光获赠“惊喜大礼包” 车主大呼受不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