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致敬!58℃的公交车 她每天要开好多趟
08-05 06:44:29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805064249_副本.jpg

江北区石马河,重庆市地方水上应急救援中心工作人员对无人船救援功能进行测试。

夏日炎炎,高温之下,有那么一群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奉献精神诠释责任意义。也正是这样一群人,始终坚守一线,不惧“烤”验,用汗水换来安全,用执着守护着这座城。

在主城,建筑工人坚持工作,他们与烈日较量,与高温抗衡,用汗水铸造着城市的美好明天。而港航局巡江员也不惧烈日暴晒,用望远镜观察着江面情况。

三伏天里,高温烈日下,机场停机坪的地表温度可达七八十度。在这样极端的环境中,机场地勤人员、各航空公司的机务维护保养人员、安全检查人员、行李搬运工人等,为了保障飞机安全准点出行,都在不辞辛劳地工作着。

中午12点40分,李红驾驶的215路已在烈日下炙烤了一个上午,没有空调的“平板车”热得像一个蒸笼,此时室外温度超过40℃,车内温度则达到58℃!李红仍然坚持将乘客一个个送到目的地。

而在万盛南天门景区附近,有三位老人被困。顶着烈日,消防战士深入事发地,将老人们背出了山谷。

米攀段(米易至攀枝花)是成昆铁路复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通车后,成都到攀枝花将由原来的13个小时缩短至5小时左右。驻渝央企中铁十一局五公司的工作人员顶着高温仔细检查总发隧道。

让我们致敬高温下这些可敬的劳动者!

downLoad-20180805064409_副本.jpg

李红驾驶着没有空调的215路车,将乘客一个个送到目的地。

downLoad-20180805064321_副本.jpg

机场停机坪,行李搬运工人为保障飞机安全准点出行,不辞辛劳地工作着。

downLoad-20180805064258_副本.jpg

港航局巡江员不惧烈日暴晒,用望远镜观察着江面情况。

downLoad-20180805064307_副本.jpg

万盛南天门景区附近,消防战士将被困老人背出山谷。

downLoad-20180805064417_副本.jpg

驻渝央企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在攀枝花仔细检查成昆铁路复线总发隧道施工质量。

downLoad-20180805064359_副本.jpg

炎炎夏日下,建筑工人与烈日“抢时间”。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甘侠义 杨新宇 胡杰 邹飞 刘力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