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驾车强行变道下高速,后车追尾四轮朝天
08-07 20:4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高速行车,错过下道口怎么办?正确做法是,保持冷静,继续行驶,下一路口下道再上道折返即可。千万不要倒车或者急着强行变道……昨天(8月6日),G93江津南,有人因强行变道下高速,就引发一起追尾仰翻事故。


事发现场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8月6日15时许,驾驶员袁某刚和家人在四面山度完假,驾车准备返回重庆市江津城区。16时左右,袁某驾驶车辆行驶至G93成渝环线上行467KM处时,也就是在江津南收费站出口附近,由于不熟悉路况,没有提前准备下道,在即将错过下道的机会时,鲁莽地将车辆从超车道变道至右边车道,完全不管不顾后方驶来的车辆,导致后方驾驶员欧某驾驶的车辆反应不及,发生追尾,追尾后欧某的车辆发生仰翻。

事发现场

高速执法人员调查发现,事故发生时,欧某驾驶的车上共有五位乘客,其中还有一位是个孩子,现场着实让人揪心,不过万幸的是,本次事故没有人员受重伤,仅仅只是造成欧某车上四名乘客轻微擦伤,欧某本人也并无大碍。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高速执法部门供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