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上小车驶入减速匝道突然变道左转 大车避让失控“旋转漂移”
10-13 15:13:5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变道的行为极其危险,10月10日晚,在渝蓉高速围龙下道口,一辆已经驶入了减速匝道的小轿车,突然转向,导致后方正常行驶的一辆货车紧急刹车避让。

由于天雨路滑导致车辆失控,在连续撞击道路右侧护栏以及前方变道的小轿车后,侧翻在地,所幸两车驾乘人员均未受伤。

接到报警后,高速执法人员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调来了吊车、拖车对事故车辆展开救援,大约2小时后,事故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通过对监控视频的分析比对,以及对双方当事人的调查询问,高速执法人员认定本次道路交通事故中,变道轿车驾驶人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货车驾驶人承担次要责任。

原标题:渝蓉高速:随意变道引祸端 大货车旋转漂移场面惊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