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找工作的速看!重庆多个事业单位公招693人
10-31 13:5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酉阳县:203人

酉阳自治县面向2019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发布,本次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共100名。

报名时间及地点如下:

第一场招聘:定于2018年11月3日(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在西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开展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第二场招聘(限第一场招聘后剩余的招聘指标):拟定于2018年11月7日(周三)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在重庆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开展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此外,酉阳自治县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考核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同时发布,本次面向2019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考核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3名。

报名时间及地点:

第一站:重庆市陈家坪会展中心(重庆拜博口腔西部卫生人才交流会场)。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报名地点:高新区科园4路;

第二站:春季西部卫生人才交流会,报名时间地点以春季西部卫生人才交流会公布为准。

第三站:酉阳。报名时间初定:2019年4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报名地点:酉阳自治县卫生计生委(桃花源中路203号紫园广场办公区二楼)。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周小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