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朝天门来福士灯光设计首次披露!空中连廊闪烁星光 最终汇聚成流星雨
01-09 15:57: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9日,2019重庆(国际)灯光艺术与城市美学发展论坛在重庆渝中区举行。全国数十位照明行业专家,以及全国多地的城市照明管理部门、城市旅游管理部门、规划设计院等共同探讨灯光艺术与城市美学有机融合、灯光艺术与旅游发展的依附关系等话题。

在论坛上,纽约BPI合伙人兼中国执行董事、重庆来福士项目照明设计师林志明披露了来福士项目的最终设计方案。

他介绍,目前照明设计方案已经进入实施阶段,预计2019年完工。

在两江交汇处视点,灯光可以实现不同的动态,时而灵动时而平静;在渝中半岛内视点,远远可以看见空中连廊闪烁的星光,灯光在连廊处由稀疏变得密集,最终汇聚成流星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刘波 王梓涵 王倩 罗薛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