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家养老中心啥手续都没有,居然营业半年多
01-24 20:08: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渝北区玉峰山镇玉峰社区,有一家养老中心营业半年多了。可附近居民向我们反映,这个养老中心没有合法手续,存在安全隐患。

第1眼-630记者进入这家养老中心,发现住在这里的老人大多行动不便,有的还长期卧床。

正常情况下,一家养老中心应该在消防、卫生、民政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养老中心负责人向记者承认,这里没有办理任何手续。

附近居民的担心不无道理。没有通过消防验收,是否存在火灾隐患?如果卫生标准不达标,如何保证老人的饮食安全?没有在民政部门备案,如何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管?记者把这一情况反映给了渝北区玉峰山镇玉峰社区党委书记陶光辉。陶书记说,此前并不了解这一情况,接下来会向上级政府报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这养老中心啥手续没有 营业半年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