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AT1669出租车董师傅,今天你是好样的!
06-13 18:47:02 来源:万州交巡警

万州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消息,一座万州城,很多热心人。今(13)日下午,一位中考考生乘出租车到万二中考点参加下午的考试,下车后发现开卷考试需要的书本落在了出租车里。交巡警接到求助后,立即查看监控视频,找到考生乘坐的渝AT1669出租车。正载着乘客从北山驶往沙龙路的“的哥”董师傅立即驾车将书送到三羊开泰路口,跟交巡警接力将书送到考点,让考生顺利参考。

今天是中考第二天,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辅警坚守在各考点周边,全力护考。

“同志,帮帮我们!我小孩下午考试需要的书本落在刚刚乘坐的出租车里了……”13时点20分左右,一名考生家长来到正在万二中考点附近执勤的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高笋塘大队民警身旁,急匆匆地说道。

原来,这名家长的孩子是万二中考点的中考考生。中午,她和孩子一起从万达广场附近乘坐出租车前往万二中考点,准备参加下午的考试。

下车后,考生发现自己下午开卷考试需要的书本不小心落在了出租车上,而此时出租车早已离去,无从寻找。考生家长尝试通过微信支付的付款记录联系出租车司机,也没有联系上。正在焦急万分时,家长看到正在路上执勤的交巡警,遂上前求助。 

“别着急,我马上帮你想办法。”由于时间比较紧急,再加上考生和家长都没有留意当时乘坐出租车的车牌号,民警遂报告交通指挥室,利用监控查找出租车的信息。

指挥室民警根据家长回忆的相关细节,仔细查看监控,最终找到了考生乘坐的渝AT1669出租车。随即,民警与出租车司机董师傅取得联系。

当时,董师傅正在北山载着乘客打算前往沙龙路,但他马上在车内找到书本,并与车内乘客商量后,表示立即就把书送过来。

“我马上把书送过来,不能耽误娃儿考试。”董师傅在电话里说。为不影响考生考试,同时也为节约时间,民警与董师傅约定在三羊开泰路口碰头。

随后,“渝警骁骑”队员驾驶摩托车紧急前往三羊开泰,不过一会儿,董师傅开车抵达,将书交给民警。民警还来不及代考生向其说声谢谢,董师傅已驾车离开。

民警立即将书送到万二中考点,让考生顺利参考。

原标题:渝AT1669出租车董师傅,今天你是好样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