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 潼南变身天空之城
12-07 14:13:5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1207124033

微信图片_20191207124039

视界网消息,一年四季,有许多景色。春的鸟语花香、夏的骄阳似火、秋的霜天红叶、冬的白雪皑皑。有一种美景,在你睡醒清晨,推窗而见,宛若仙境。今天,结束了连续的阴雨天气,潼南重新焕发出迷人的光彩清晨,阳光扫去阴霾,朦胧雾气下的潼城宛若仙境。

微信图片_20191207124042

微信图片_20191207124044

高空俯瞰云雾笼罩下的城市建筑,“缠绕”雾中景观如临仙境,仿佛巍然屹立在云端仿佛仙境里的“天空之城”。缭绕云雾中的城市清晨别样美,清晨的雾从山谷中汹涌而来开始像是薄纱,又像是炊烟瞬间淹没了眼前的一切。微风一吹,云雾像一幅在流动的画,淡如烟,薄如丝的青烟朦胧着这片净土,白色的云雾如同一条白色的丝巾平放在城市的天空,高楼建筑因此在冬日里也“戴”起了“围脖”,犹抱云雾半遮面,挥不走,扯不开,让人有种飘飘然乘云欲归的感觉,迷失在仙境般的晨雾里。

视界网记者 黎昭 唐汉林

原标题:云雾中的潼南,犹如天空之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