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辞职后转走原公司3万多元,全部用在了脸上
12-08 12:34:0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渝北一名女子,因为囊中羞涩,竟然用原公司的管理员账号,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转走了公司的3万多元。而这笔钱,被她全部用于了美容和买化妆品。

聂先生是一家连锁饭馆的负责人。他告诉我们,在从10月中旬到11月下旬,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公司退单比平时多了100多单,金额也少了3万多元。

2

3

聂先生说,他们公司在经营的时候,顾客可以通过网上app订单,可以享受折扣,可有的顾客不愿意通过注册app,就会把钱转给员工,让公司员工代为购买而享受折扣。

而聂先生也有一个怀疑对象,就是10月份,公司的一名离职女员工。民警通过这一线索,通过转账流水,基本判定这个案子就是此员工所为。

经过调查走访,11月25日,民警在沙坪坝将该女子抓获。原来,这名女子在辞职后,发现管理员账户还能使用,就在1个多月的时间里,转走了原公司的3万多元。

1

然而,当民警抓获该女子时,这3万多元已经被她挥霍一空。而这笔钱,基本上,都被她用于美容和买化妆品。目前,该女子已经被刑事就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沈兵

原标题:渝北:“监守自盗” 辞职女爱美偷走原公司3万多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