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造5A级景区 中梁山将建野生动物园、中温泉、中梁寨城
12-09 17:3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9日,九龙坡区举行2019年下半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33个,总投资额超过500亿。签约项目涵盖智慧产业创新城等19个工业类项目;中梁山风景区等商贸文旅现代服务业14个。

untitled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14个商贸文旅现代服务业(房产)项目,有中梁山风景区、明德渝港(九龙坡)产业投资基金项目、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大宗燃料贸易、九龙意库、诚业建筑总部基地、火柴重庆国际电竞馆等。

据了解,中梁山风景区项目由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将打造中梁云峰康养城、地心九龙、西站站前商务区、中梁寨城、野生动物园、中温泉、华岩福城、禅旅度假区,将打造长江经济带知名旅游目的地、5A级景区。

在19个工业类项目中,有重庆智慧产业创新城、九龙坡数字科创城、佰川智能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园、智慧城市及高端传感器成像器件等。

其中,重庆智慧产业创新城项目由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在重庆打造润泽科技重庆大数据中心及超级算力中心,建立工惠驿家现代智慧仓储中心与驿站服务中心。

据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介绍,“工惠驿家”是一项普惠事业,是通过服务为卡车司机提供关怀与帮助的综合服务平台,帮助卡车司机降低劳动强度、提升工作效率、缓解运营成本。“我们是通过互联网思维服务3000万卡车司机,用技术为卡车司机省钱。”周超男说,同时还将依托重庆交通优势,成立多式联运港口,成立“智惠产业创新城”专项发展基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通讯员 王茂松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