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隔着屏幕都觉得疼!男子一米处坠落被钢筋穿透身体
12-24 16:25:5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9号下午,在主城某工地扎钢筋的李师傅不慎从一米高处坠落,被一根竖立的钢筋从会阴部插入,在穿透身体后,钢筋又从他左侧腹壁穿出。工友们赶紧锯断钢筋把他送到了附近的新桥医院。

B7CC7AFC5D95497A8A6B69D93225D1BB.jpg

医护人员赶紧为李师傅持续吸氧及补液等抢救治疗,通过腹腔、盆腔X光、B超等检查,幸运的是,李师傅腹腔内的肝胆胰脾肾等要害部位没有被伤到。

0469541B217441C2A8CBBC2AD64A1AA4.jpg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手术,钢筋被安全拔出,这时,大家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目前,李师傅生命体征平稳,伤口恢复良好。

7D009702A89240379D5C6DB0011FEBAE.jpg

第1眼特约记者 尹传东

原标题:太疼了!男子坠落被钢筋穿透身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