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活动走进酉阳 为200名孩子送上了心愿礼物
12-24 16:32:07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3日上午,少年先锋报社和重庆华略数字文化研究院2019年“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走进酉阳浪平乡中心校,为全校及周边村小200名孩子送上了心愿礼物,祝福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QQ图片20191224163215.png

QQ图片20191224163225.png

▲少年先锋报社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礼物

QQ图片20191224163237.png

▲孩子们高举新年礼物,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从征集心愿到为孩子们达成心愿,历时一月有余,共为200名孩子实现了新年心愿。从一支钢笔,到一个书包、一个笔袋;从一件棉衣、一双运动鞋,到一个电子手表、一个存钱罐……孩子们的每一个心愿,都被认真对待。为了实现这些心愿,少年先锋报社组织专人采购礼物和调度物资,由新媒体部主任带队,驱车300余公里,将一份份饱含心意的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温暖的阳光。

据了解,“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9年新春关爱行动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年联合会、重庆市少工委、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重庆市青年商会等多部门、多机构联合发起,旨在助力脱贫攻坚,重点是14个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区县和18个深度贫困乡(镇)的农村留守儿童。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