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里店一居民家中着火 无人员伤亡
12-24 19:08: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10点,五里店梅苑小区一栋居民楼的民房突然起火,还好,消防救援人员扑救及时,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

这是当地居民拍摄到的一些视频和照片,据报料人陈先生称,他住在梅苑小区对面的一栋居民楼,今天早上10点左右,他在阳台上发现对面楼房起火了。

当地居民介绍,起火燃烧的时候,还伴随着巨大的浓烟。

很快,救援车辆赶到了现场,火情迅速得到控制。记者赶到的时候,火已经被扑灭。记者在12楼的这户居民家里看到,客厅里到处都是水,物管工作人员称,房东和租赁户都赶回来了,正在打扫卫生。

记者进屋看了看,发现也就是这间卧室的床铺被烧光了,其他两间屋子没有着火。

梅苑小区物管工作人员表示,起火以后,为了避免出问题,他们也做了紧急的处理。

到记者离开的时候,天燃气公司的检修人员也已经赶到,物管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没有太大的问题,小区很快可以恢复供电和供气。至于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金岸

原标题:五里店一居民家中着火 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