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决了发展的“拦路虎” 这场座谈会让青年企业家收获发展信心
12-24 22:12: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冬至已过,天气虽寒,春已不远。

12月24日,重庆团市委组织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的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代表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旨在把广大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的思想统一到《意见》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聚精会神办企业,坚定信心谋发展。

会议邀请重庆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廖明辉博士作主旨分享,对《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意见》的出台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充分肯定和支持,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了民营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和创业青年,学习好、贯彻好、践行好中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推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重庆团市委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