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操作不慎 重庆一女子手被卡绞肉机 消防紧急救援
12-25 19:39:3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5)日上午9时31分,石柱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一菜市场内一人在操作绞肉机时不慎将手指和手掌被卡在绞肉机里不能拿出,需要紧急救援。随即,石柱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集双庆中队消防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2ef04a58-d6f4-4426-b225-52ba305dba92.jpg

绞肉机卡手。石柱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消防员们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整个手掌伸进绞肉机绞筒,被死死卡住,手指和肉混在一起露在外面,情况十分危急。

指挥员立即下令结合现场情况展开救援,由2名消防员实施救援,首先用螺丝刀将绞肉机外盖进行拆除,然后对机器轴心进行手动旋转慢慢回到原始阶段,经过近2分钟左右的时间将手指和手掌顺利取出,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紧急处理。

目前,该伤者已经转到重庆长城医院进行救护。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操作不慎 重庆一女子手被卡绞肉机 消防紧急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