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岁男童医院走失 公交司机帮他找妈妈
12-26 20:00: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26号)中午12点左右,从万盛来主城看病的广女士,在228路公交车调度站,终于找到了走失近2个小时的儿子。广女士说,儿子只有五岁,如果不是调度室的工作人员帮忙,孩子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广女士说,当时她就和5岁的儿子陪着外公,从万盛来主城来看病,上午十点她忙着带老人检查身体,谁知一转眼的功夫,孩子竟然不见了。

发现儿子不见了,广女士赶紧通知医院保安到处寻找,可2个小时过去了,却一直没有找到。而与此同时,公交228路的驾驶员何明俊上午10点,正在医院附近的加气站加气,一个在路边不停哭泣的男孩引起了他的注意。

原来,广女士的儿子从医院出来后,独自走了近一公里,来到了这个加油站。发现自己迷路,小家伙吓得哭了起来。在公交车调度室,小男孩显得有些慌张,根本无法说清家里的情况。

公交车站的叔叔阿姨们一起和小男孩聊天、做游戏,孩子才逐渐平静下来,并慢慢说出了妈妈的电话。接到消息后,广女士在20分钟后赶到了车站调度室。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5岁男童医院走失 公交司机帮他找妈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