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乘客车上突然晕倒 公交驾驶员“临时”改道送医院
06-12 21:18:49 来源:华龙网

6a902c12-af2f-4c32-9e74-9ceb0d905543.jpeg

热心的驾驶员姚师傅。南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这个司机师傅真的太好了、太暖心了,你们一定要好好地表扬表扬他。”今(12)日,一位市民乘客来到873线美茵河谷调度室,希望通过调度室内工作人员联系上当天帮助过他的那位热心公交车驾驶员。

据了解,6月11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南坪分公司873线驾驶员姚艺,正驾驶公交车从江南体育馆开往美茵河谷,当车辆刚行驶至南坪女子医院路段时,车内忽然有人喊道:“有人从座位上晕倒了!”。

听闻有乘客晕倒,姚师傅立刻将车停靠在路边查看情况。原来是一名60岁左右的男乘客,突然从座位上倒了下来。车内的好心乘客纷纷上前帮忙进行救治,通过急救处理,男乘客清醒了不少。

见情况稍微好转,姚师傅继续驾驶车辆前行,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车辆行驶到菜园坝大桥路段时,这位男乘客又突然发病了。见情况紧急,姚师傅在征得乘客同意后,直接将发病乘客送至最近的急救中心医院。车辆到达急救中心门口,姚师傅立即把患病乘客背下车,送上医院救护的班车上。

看着医生将该乘客送进医院救治,姚师傅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来了,随后他回到车上,继续将乘客送往目的地。由于姚师傅送得及时,乘客也顺利得到了救治,因此今天来到调度室,特意前来感谢姚师傅。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实习生 李金恒

原标题:暖新闻丨乘客车上突然晕倒 公交驾驶员“临时”改道送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