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爬梯翻窗进家中 进门容易出门难 她为何被困?
06-13 22:41:4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回家要靠搭楼梯翻窗,进去后还出不来。你听说过这样的怪事吗? 巴南木洞镇58岁的冯业美昨天就遇到了这样的怪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在二楼打招呼的就是冯业美,这个地方是木洞镇水口寺村。窗台边还有一把长梯子,冯业美说她就是顺着梯子爬上二楼翻窗进屋的。

奇怪了,这老公为啥要锁门呢?原来冯业美口中所说的老公其实是她的前夫雷长华,二人在去年11月经过法院判定离婚,离婚后,冯业美一直不愿搬走,于是雷长华就换了锁。昨天上午,雷长华将家中大门锁了。冯业美回来后发现只有二楼一个窗户开着。

进屋以后,冯业美发现门被反锁根本无法从里面打开,家里没吃没喝,电也断了,前夫的电话也打不通,想爬梯子下来,可是上来容易下来难。

这进也进不去,出又出不来,都已经五六个小时了,冯业美只得打电话求助。记者观察了一下地形,实在是没有办法帮助冯业美出来,只得拨通了她前夫雷长华的电话,希望他能来开门。

这又是什么情况,这栋二层小楼难道不是两人的家吗?此时冯业美说出了实情。

因为两人已经离婚,再加上宅基地本来也不属于二人,所以雷长华及其兄弟希望冯业美能搬走,但几个月过去,冯业美没有搬走的意思,无奈之下,兄弟两人想到了锁门,没想到冯业美居然搭楼梯翻窗户进去了。

雷长华和冯业美是一对再婚夫妻,2014年结婚,由于感情基础并不算牢靠,结婚几年,两人开始吵吵闹闹。去年7月,雷长华向法院起诉离婚,去年底法院判决两人离婚,而离婚后冯业美却一直不搬家,这让雷长华十分尴尬。

雷长华说,冯业美不愿搬走,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夫妻俩之所以一直住在雷长华兄弟的房子里,是因为雷长华原先的宅基地被征用了,而征用后有一笔赔偿款,但冯业美的户口一直没有迁入,所以赔偿款就没有她的份额。

对这笔钱,冯业美觉得自己应当有份,不过在法院的判决书上,冯业美的主张看来并没有得到支持,二审上诉也被驳回。冯业美也就一直呆在这里没走。

眼下的情况该怎么办呢?就在僵持的时候,当地派出所的民警打来电话说,他们已经通知到了雷长华。

听到民警的说法,冯业美表示,就算这次出来了,但以后还要想办法进去。

记者离开后三个小时,雷长华回来打开了家门,他表示,最多再让冯业美住上三个月。

第1眼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翻窗进屋好奇怪 前妻为何被困家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