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被女友甩了没面子 七旬老汉盘算着去跳桥结果醉倒在隔离带上
06-15 19:4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名家住南岸区迎龙镇的七旬老汉因失恋喝多了酒,酒劲上头竟然躺在路边睡着了,幸得巡逻的派出所民警及时发现救助,将其平安送回家里。

6月10日21时20分左右,重庆市南岸区迎龙派出所民警郑刚、徐德才巡逻至辖区百源大道河边时,远远发现隔离带上倒着一个人。二人见状立刻上前查看情况,原来倒在地上的是一名老汉,浑身散发着酒气,还打着呼噜。经目测,老汉没有外伤,初步判断应是醉酒所致。经进一步辨认,社区民警郑刚发觉该人与自己辖区的五保户张某贵十分相似。

经过拍打和喂水,老汉最终清醒过来。民警一问,这人果然就是张某贵。他告诉民警,自己最近谈了一个五十多岁的女朋友,但对方嫌自己爱喝酒又没钱,最终还是分了手,自己很郁闷,下午在迎龙农贸市场喝了很多白酒,还混杂了啤酒下肚,想着自己单身那么几十年,年老后好不容易谈了个女友,奔着结婚的打算搞一场轰轰烈烈的夕阳恋,结果又被甩了,这让他在村里很没面子。他越想越难受,心里盘算着去跳桥算了,可没想到酒劲上来了,看到路边隔离带以为是床直接倒头睡着了。张某贵表示,自己已经清醒了,肯定不会去干傻事了。

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这种躺在马路附近的行为是极其危险的,路上有很多大货车往返,如果不是民警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最后,社区民警通知了村干部到现场,将其平安送回家。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广大市民特别是老年朋友,珍惜自己的身体,对待夕阳恋情要豁达开朗,不要因为心情不好就过度饮酒,醉倒在隔离带或者马路上是一种对己对他都非常危险的行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