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溉澜溪体育公园已经完工,园内有三个足球场!
06-23 19:39:26 来源:江北新闻

江北新闻消息,

上周江北嘴滨江公园才开放

紧接着,江北嘴有又一个公园也修好了!

溉澜溪体育公园已经完工啦

1.jpg

目前公园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

不久后,就能正常和大家见面了

想要提前知道公园长什么样子吗

赶紧来看看吧

公园在哪儿

2.jpg

溉澜溪体育公园位于江北嘴和寸滩港区之间,由鲁能星城公交站步行约700米便可到达。

3.jpg

公园有什么玩的

4.jpg

溉澜溪体育公园以“生态游乐,休闲运动”为主题,划分为体育运动区、趣味活动区、特色花谷区、中心花园区和山地休闲区,是一个集运动、休闲、休憩等功能为一体的休闲运动公园。

体育运动区

体育运动区约8500平方米,有两个篮球场、两个网球场、三个足球场、四个羽毛球场和九个兵乓球场。

5.jpg

对,大家没有看错,公园内有三个足球场,喜欢踢球的朋友可以安排上了。

6.jpg

公园还设置了专门的跑道,崭新的红色跑道在公园平整的铺开,非常适合有氧跑步。

7.jpg

趣味活动区

趣味活动区的青少年活动场和康体健身设施区,设置了一些小型的趣味运动设施和常用的居民健身器材。

8.jpg

特色花谷区

特色花谷区占地约3万平方米,种植有蓝花楹、格桑花、紫微、晚樱等各种时令花卉。伴随着四季的交替,花谷会展现给大家不同的样子。

花谷内还修建了花谷步道,让大家可以在鲜花中穿梭,与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

11.jpg

中心花园区

中心花园区主要以阳光大草坪为主,约1.7万平方米。阳光大草坪就在花谷上方,春秋时节,大家可以坐在草坪上野餐、赏花。

11.jpg

12.jpg

中心花园区还设置有滑滑梯、跷跷板等适合幼龄儿童玩耍的活动场。

13.jpg

山地休闲区

山地休闲区设置有登山步道,可以到达山坡上的观景平台俯瞰整个公园全景。

14.jpg

公园有什么特色

目光所及皆绿植

溉澜溪体育公园占地面积约23.33万㎡,绿化面积19.11万㎡,绿地率82.7%。园内栽种有香樟树、栾树、杨树、雪松、银杏、黄葛树、小叶榕等树木上千株,分布在跑道两旁。

更有桂花、樱花、栀子花、玉兰、海棠、红枫、美人梅等时令鲜花、灌木植被,让公园四季有花可赏。

停车规划很周到

公园内规划有残疾人专用车停车位以及电动车专用充电车位。

贴心的规划极大的满足了入园游玩的游客们的停车需求。

集散步、赏花、

运动健身、放松身心于一体的公园

怎么能让人不期待呢!

原标题:溉澜溪体育公园已经完工,园内有三个足球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