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万没想到!紧挨着水厂却没水用
11-15 19:00: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可是九龙坡区走马镇的一些村民却说,这句俗语在他们那里不怎么适用。因为他们家距离水厂只有几百米,可家里的自来水却已经断供一两个月了。

上午十点多,记者在走马镇灯塔村七社的一些村民家中看到,自来水已经无水可用,平时用来蓄水的容器基本上都见底了,有的甚至还积了一层厚厚的灰尘。

村民李女士告诉记者,以前走马镇用水不充足,停水频率相对比较高。政府部门加大资金投入,对旧管网进行了改造升级,用水难的问题得到了极大的缓解。但好景不长,今年9月底,水厂移交给重庆水投集团大学城水务公司之后,村里的自来水就又开始出现问题了。

记者了解到,除了灯塔村,紧邻的银岗村也存在相同的情况。家里有年轻人的,还好一些,可以到几百米外的走马古镇接水。但如果家里只有老年人,情况就非常具体了。

李女士说,他们这里距离水厂不到五百米,位置比水厂还稍微低一点,管道又是才更换的。停水的原因,实在让人有些弄不明白。

采访途中,记者遇到了负责维修灯塔村和银岗村片区的水厂工作人员,对方告诉记者,村民停水的原因,目前他还没有找到。

随后,记者把情况向重庆水投集团大学城水务公司进行了反映。值班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之后回复说,这个水厂以前由走马镇政府管理,9月底才进行移交,目前还需要进一步磨合。灯塔村和银岗村停水的事情,他们也是不久前才接到反映,公司会马上派出专业的技术人员与管网设计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起查找原因,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村民用水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紧邻水厂却没水用 自来水公司表示正查找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