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奇”动物飞进烤羊店 它是来抓羊的吗?
11-15 19:50: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刘是南坪工贸大厦一家烤羊店的店员。昨天,店里飞来了一只小动物。小家伙来了之后呀,店里晚上的生意爆好,只是大伙不知道它来自何方,而且小家伙有点脾气,爱抓人。 

小刘掀起衣袖,记者看到,小刘的手上被抓出几道伤痕。到底是何方神圣,如此霸道?我们来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小家伙看起来年纪轻轻,尖尖的嘴巴、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头顶上那一撮竖起来的羽毛。

有人说,小家伙像猫头鹰,也有人说是老鹰。到底是什么呢?记者向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根据现场拍摄的照片,工作人员回复说,小家伙跟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凤头鹰有点相似。最终的判定,还是要看到实物。为了给小家伙找到新家,烤羊店的工作人员做好了准备。

也许是不想离开这里,小家伙从抽风机的缝隙里飞走了。经过一阵找寻,记者随后在隔壁大楼里找到了它。

可能不情愿被关到笼子里,小家伙很不高兴。大家决定,让它休息休息,最后要么去动物园安家,要么放归大自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神奇”动物飞进烤羊店 它是来抓羊的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