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宜简助阵2020重庆马拉松赛事,“宜”起十年开跑
11-15 19:29:16 来源:宜简

11月15日上午8点整,2020重庆马拉松比赛在南滨路和巴滨路鸣枪开跑!今天的重庆正阳高照,点燃了跑者的热情,4900名重庆跑者,在滨江路悠长的跑道上尽情绽放奔跑的魅力。在场的每个人都兴致高昂,开启了一场耐力与技巧的热血比拼。

1.png不同于往届,2020是特殊的一年,也是重庆马拉松第十届,突发的疫情,导致原本3月开跑的重马延迟举办。不过赛事没有因为困难而停下脚步,经过漫长的等待和精细的筹备,今年重马克服了重重困难,坚持办赛初心,最终11月如约而至。

今年也正值宜简成立10周年,宜简的口号“生活宜简,身体宜碱”表达出简单快乐的生活理念,这与重马本身传递一种简单纯粹的跑步精神不谋而合。作为两个重庆具有代表性的赛事和品牌,重庆马拉松携手宜简,宜起10年开跑。宜简有幸成为2020重庆马拉松赛事指定饮用水,今天倾力助阵现场,全程为参赛选手提供补水供给。

2.png

马拉松是一项极具考验体力、耐力的体育项目,选手们在赛途中难免会出现缺水缺氧的身体状况,甚至会坚持不了、一度放弃。宜简“喝口水,再继续”,一路为选手们助威打气,鼓励他们不要放弃,调整好状态再继续前进。汗水挥洒现场,涌起一片热血的海洋,宜简电解质苏打水给参赛选手补充流失的电解质和水分,为他们的身体及时“充”电。此时此刻,比赛无关输赢,坚持到终点,每个人都是自己心中的冠军。

3.png

4.png

5.png

6.png

除了为本届重庆马拉松进行饮水支持,宜简也组建了自己的助威团和跑团,积极参与到马拉松的赛事中,彰显宜简简单快乐的生活理念和活力进取的企业态度,宜简希望通过赞助重庆马拉松这样的形式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运动的开展。

7.png

8.png

9.png

目前,中国苏打水也正在经历一场只有开拓进取才能前进的“马拉松”。众所周知,马拉松比赛需要持久的耐力,宜简也在汲取马拉松精神,一直以来踏踏实实专注于苏打水的研发和进步,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致力于用持续高质量的产品,为苏打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助推苏打水产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