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20重庆小姐半决赛:重庆首次“水上选美”,好一场美不胜收的山水实景演出!
11-15 22:19:48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荣曜秋菊,华茂春松。

美哉重姐,艳冠黄金。

11.14日晚

时尚之都年度品牌赛事——

长江黄金邮轮

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

暨云嶺江山推广季

半决赛

于“古渝雄关”朝天门6号码头

荣耀续航

▲点击欣赏花絮视频

今年是“美丽新经济原创IP”重庆小姐大赛进入第11个年头。新十年!新起点!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邀请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主办,旅投集团旗下包括长江黄金邮轮、乐和乐都、金佛山、阿依河、统景温泉等景区/景点共同参与,并得到渝中区文旅委的大力支持,多方赋能,强力助推重庆疫后文旅复苏。

大赛9月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已举行了海选赛、复赛、两次直播打卡乐和乐都主题乐园等落地活动,网络投票和自媒体平台带货也热火朝天地在线上举行,得到超过30家全国和地方媒体地持续关注,累积直播观看人数超过700万

作为全国瞩目的文旅盛事,此次半决赛得到了各方鼎力支持,重报都市传媒集团、重庆旅投集团、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共襄盛举。

现场星光熠熠,评委阵容亦是十分重磅。赛事首次引入4位嘉宾评委 4位专业评委,全面考察、发掘重庆小姐代言重庆文旅的巨大潜力。

担任本次半决赛嘉宾评委的有:重庆旅投集团景区事业部副总经理罗万明,重庆统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声,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张英,重庆长江黄金游轮公司市场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一

担任本次半决赛专业评委的有:资深音乐人、合纵文化集团西南总部副总经理、匠星音乐学院COO彭璟,鼎行模特经纪公司联合创始人颜敏,重庆缔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国色·添香舞蹈培训学校吴姗姗,新女报内容总监侯光辉

▲左起依次为罗万明、吴声、张英、王一、彭璟、颜敏、吴姗姗、侯光辉

大咖齐聚,重庆小姐空降朝天门,牵手长江黄金邮轮。

作为重庆首次“水上选美”,半决赛不负众望,再创骄人战绩。除现场观众以外,上游直播、抖音和花椒、腾讯四大直播平台线上观看量超过262万

一线夜景,绝色佳人,新姐带你现场直击!

01泳装秀

晚19:00,华灯初上,夜色阑珊。

重姐一曲活力十足的《YES!OK》,点燃全场。

泳装,是青春的符号!是活力的象征!

选手穿着大赛唯一指定泳装品牌OLIC欧丽丝,青春踏浪而来。专注泳装时尚的欧丽丝已成为海滩生活方式的代名词——活力、引人入胜和自然健康。本季新品大胆的印花和颜色运用,时尚前沿的款式和周到的细节设计,无不彰显出欧丽丝泳装锐意创新,专注品质的品牌要求及对自然风格的推崇。

小姐姐们真是可甜也可盐。

音乐一转,画风陡变。公主穿着她的披风,女王昂着她的头颅,犹如率领千军万马冲锋而来,简直气势惊人!

02才艺秀

半决赛是重庆首次“水上选美”,也是重姐全赛程首登长江黄金邮轮。邮轮拥有800多平方米的全通透中空商业步行街、直升机停机坪,迷你高尔夫、恒温游泳池等,“美女 江景”相映生辉,让重庆这座山水之城、时尚之都的魅力绽放得淋漓尽致。

尤其是当真正置身赛场,更是由衷感叹选址的神来之笔。

左临来福士,右倚大剧院,坐拥一线江景。暮色四合之际,重姐以天地、江海为幕,以霓虹、灯火为饰,真是皓光闪耀、美不胜收。

她们热辣说唱,她们翩翩起舞,她们用手语操、诗朗诵尽显才华,带来了超越想象的惊喜。

民族民间舞《傣源》,由选手万丹丹蒋凤联袂演绎,举手投足间回风流雪,既体现了人对水的依恋、崇拜,也象征着这座山水之城与水相生相伴的绵绵情意。

林玲蒋欣颖郭川梅梅香雪带来的古典爵士《白蛇缘起》,堪称当晚的人气担当。蒋欣颖反串许仙“调戏”白娘子,真是好俊的小官人!好奇妙的火花!

江璐薇华夏雪不负宝藏之名,一首《Gossip Girls》(注:绯闻女孩)把现场气氛推到了极致。

她们用说唱 街舞的方式,用汗水、拼搏和实力,狠狠反击了成长路上所有的质疑和谩骂。00后女孩面对网络暴力,展现了“后浪”无所畏惧的勇气!

主题秀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重姐主题秀,真正诠释了何谓窈窕淑女,落雁沉鱼。

她们穿着綦美人的高定旗袍,款款而来,蜿蜒而去,只留下无限遐想……

驾驭时装也是游刃有余。

选手身穿OBEG(欧碧倩)女装提供的2021春季“水的旅行”主题轻礼服,仿佛化作了清晨里温润的水光,黄昏下朦胧的江面……

大赛指定婚纱礼服品牌婚纱女皇提供的奢华品牌礼服,设计与剪裁,艺术与美感,如梦如幻、奢华大气、优雅无双。

聚光灯下的美人,像是五颜六色的焰火溅落人间,迸发出无与伦比的美丽和光彩,美得令人屏住呼吸,恐惊天上人……

经过泳装秀、才艺秀、主题秀3轮现场PK(分值60%),加上场外网络投票(20%)、文旅推广带货(分值20%),最终,江璐薇等15名选手突围而出,会师总决赛。

她们如虎蛰伏,朝着更高的荣耀蓄势待发!

▲半决赛第一名江璐薇

▲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15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名单

江璐薇、黎玥、万丹丹、梅香雪、蒋凤、游媛、蒋欣颖、邓美凌、陈巧琳、曾怡、华夏雪、林玲、肖思语、聂秋芸、杨佳妮

青春踏浪,代言重庆文旅

让全世界看见我的美!

总决赛,“黄金”再会~

记者_阿龚

摄影_浩克摄影

2020重庆小姐大赛特别活动

重庆都市报集团联合长江黄金邮轮送福利啦!

“黄金”系列经典爆款产品秒杀击穿底价178元也能享受超豪华五星邮轮

戳小程序进入新女报官方微店选购

邂逅“黄金之夜”

▲点击直接进入购票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

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协办单位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部

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

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统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养颜热泡茶

小主千岁颜如玉

大赛唯一指定泳装

OLIC(欧丽丝泳装)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

綦美人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

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大赛指定音乐培训

匠星音乐学院

大赛指定服饰提供

OBEG女装

BOY服饰

重庆市子棉服饰

大赛指定婚纱礼服

Bridal Queen婚纱女皇

大赛指定舞蹈培训机构

国色添香舞蹈

维度舞蹈空间

大赛指定声乐培训总监

罗雪迩

大赛指定形象设计总监

贺肖霄

大赛合作伙伴

万达广场重庆区域

FILMLOUNGE DK Studio

秀哦网约拍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都市热报、重庆文艺广播、新女报、华龙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新网、凤凰网、大渝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新浪、网易、腾讯、爱奇艺、优酷、抖音、快手、花椒、映客、斗鱼(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门户网站

新女网www.newoo.com

官方网站

cqmiss.newoo.com

长江黄金游轮官网

http://www.yangtzegoldcruises.com/

三峡·云嶺江山官微

三峡云嶺江山

文:光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